Friday, June 8, 2018

谢谢我曾经的美好

又回到最初的这个地方。

一样的心情,一样的无奈,不一样的是,现在是下午三点,不是凌晨三点。
没有了半夜不睡觉的本领,只有工作忙里偷闲的下午。


烈日当空,这次没有边说故事边掉眼泪。

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故事。



一个人被放逐到陌生地方,很孤独。想念过去,所以回到了最初的地方。然后愕然发现,只剩下我一个人留在过去。大家都为着新生活打拼着,为着新生命亢奋着,只有我,依然在原地打转。是为了得到安慰回来,却是带着慢慢失落回到现实。
我有在乎的人,曾经有几个,最后剩两个,然后这一次,一个也不剩。
就只是他们的现在未来不再有属于我的专属空间,所以我只能默默转身退开。
因为太在乎,所以太伤神。是我给了他们伤害我的武器。
所以,掉了最后一晚的眼泪,再掉了离开前剩下的眼泪。
因为想要把那颗在乎的心和在乎的眼泪留在那个地方,留在过去。

然后决定放开手时,终于沉沉睡去。
满天星迎接了张开眼的我,当下的悸动,鼻酸了,却因为又不小心想念了,泪儿趁机偷偷溜出来陪我看星星。

我的未来依然是未知谜,只是没有了你们,会让我更坚强走下去。我的爱太过狭隘,付出只为了同等的呵护。是我不好,是我不够大方,希望哪一天,我的心可以强大得继续爱,即使得不到同等的回报。

结果故事的结尾,依然掉眼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