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22

二十九

今年的我二十九了。

存粹,太九没有回来这里报到。

依然单身,在一年前,亲手结束了珍爱两年的感情。

你知道的,你有多么的爱,就有多么的伤;有多么的爱,就有多么的想得到更多。

我自视清高地以为,我的爱是放手,但其实是因为他无法给我更多。

我要的爱是有未来,他对于未来却总是三缄其口,所以,我们分开了。

这是分开的第十五个月,不再莫名地掉眼泪,但依旧感伤。

曾经是我捧在手心的感情,却一而再的被摧毁,直到片甲不留。甚至封杀了所有的联系方式,只因为我的心,无法再承担再一个关于他的打击。

好像,关于他的点点滴滴。从这一刻起,才要逐渐地被遗忘。就只有切断所有的联系,我才能彻底地觉悟。

我总以为我的爱要比其他人的更高尚,更纯洁,但原来所谓的情情爱爱也不过如此轻易地被取代。因为这个世上,没有人是无可取代的。那个会盲目爱你的少年,只会出现在九把刀电影里。

愿我们明知爱如此脆弱,依然选择爱。因为没有爱,这个世界不可期;没有爱,每天都是人间炼狱。

愿当我在读起这篇发文时,我干涸的心已再度被填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