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14

追。 大摇与我 。寻

时间真的是飞快的。看回上一张帖,才发现半个月又过去了,大摇,也结束了。
真的很不可思议,又这样过去了。
他们总说 Post Dayao Syndrome,过了两天仍处于颓废状态的我,很不愿意承认,却不能否认我的确是处于 PDS,虽然症状有异。
我希望这不会是很长的帖,但不能保证!哈哈

所以,经历了那么多精神、情绪上的挫折,大摇不只圆满落幕,因上帝的恩典,我们破了大摇有史以来出席率,连最大的礼堂都爆场,突破1200大关。心中是有很多感动的。从来不为人数担心,只因为相信上帝会预备。而当天的演出,也得到至高的评价,虽然只是个音乐总监的我,为整个活动的开始,过程直到结束都莫名动容。


只希望,经历了那么多,真的有学习到上帝教我的功课,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始终是门学问,真的希望这次的我,有好好的学起来,不需要经历第二次痛苦的修剪。虽然虽然,哭过的眼泪,足以拍[一公升的眼泪],可是大摇仍是我心中的爱,也正是因为经历了那么多的跌倒,大摇在我心中变得无可取代。

太多太多要分享,所以我选择分享感恩的事。即使那么多的挑战,就因为有这一些人,让我坚持着了。



他是钟定航,摇篮手的坊长,上一届音乐总监。就是那个不断帮我洗脑,把我半骗半哄放上这个位置的人。不需要提起他的才华,只是感恩,因为他,我才会放大梦想,才会踏出这一步。在我最无助时,给我各方面的支柱。或许只有当过这个位置的人,才会了解我面对的挣扎。
感恩,在问题最糟糕时,仍然选择相信我,给我的是支持,不是责备。
只有他,能在活动结束后欢庆的拥抱,让我在他肩上哭得稀里哗啦,本小姐从不浪费眼泪在任何人身上,除了,真正让我觉得安慰的人。
谢谢你,我摇篮手的学长。




我有两个室友,一个叫Celia,一个叫惠婷。可以忍耐我的脾气的人,我向来都很感恩这些稀有品种的存在,毕竟,本小姐脾气不太好。
听了我多少的抱怨、看了我多少崩溃、花了多少时间在我身上。我不是个会找管道抒发情绪的人。若不是同一屋檐下,真的不愿意让我的情绪影响你们。
谢谢你们,还有我隔壁房两位, Sarah 和 Nicole。女人们,我爱你!!





Ark Clover,这个名字,是从诺亚方舟而衍生的。那个充满上帝应许的方舟,就像这个充满上帝恩典的band。即使在还没开始练习之前,我就默默祷告,求上帝给我能力来爱你们,让你们享受这个大摇,只因为去年的我是因为band而爱上大摇的。还好有谟婷这个‘经验资深’的学姐,哈哈。不管多忙多累多情绪受挫,和你们一起的时间是很开心的,疯狂的小鸟们让我也疯狂起来。不supper的我也天天喊supper,太夸张了!























一个叫宇泓,一个叫Joycelyn,都是充满才华的两个人。经历了一连串的争执,到最后的相知相惜,还好有你们,才可以把50多个歌手乐手带好。真的很庆幸,最后的我们可以真正的拥抱,真心说谢谢。真的真的感谢主,宇泓,我没有因为一个误会失去你这个好朋友,而且现在的我更有信心如何去延续这段友谊。:)





真的超庆幸有你这个尽责的经理人,帮我处理band琐碎事,让我真的不需要为这些事烦心。才认识不久就band mummy前,band mummy后乱叫,果然是初生之犊不怕虎。谢谢你的不怕死,拼命拿我做玩笑,才可以那么快的熟络。我儿李松翰,明年大摇就到你们了,继续加油,让大摇一年比一年更出色!



王俨毅同学,最出色的舞蹈组组长,三十多个舞蹈员,一定很不简单。始终与歌手乐手脱节的舞蹈组,谢谢你把他们带好。真的很感恩,面对人事时,却因为为了避免谣言不得与身边局外人倾诉,你成了我的情绪垃圾桶。一直扮演好木头的你,让我可以尽情发泄我的情绪,真的很谢谢。




然后还有一堆支持着我的学长学姐们。帮我出力联络PA system、租借乐器、允许我最后一分钟借东借西还特地上班前后送来、鼓励的话语、在我们练习时给予意见,甚至到最后结束时,给我肯定的拥抱,所以,摇篮手注重的是传承。没有你们对摇篮手的热忱,也不会有我坚持到最后。谢谢老鸟们!


然后,还有身边偶尔会关心我的近况,叫我好好照顾身体的朋友们,和家人。原谅我不会很主动报告我的状态,甚至因担心口舌,对所发生的事三缄其口。谢谢你们,始终关心我。 :)


----------------------------------------------------------------------------------------------------------------------------------------------------

我没有后悔,只是,哈哈,这样的经历,一次就够了。值得庆贺是我终于自我突破,当上bassist!从气质的键盘手,到现在的摇滚贝吉他手,是很大的转变。虽然自认还练得不够精,可是真的很感恩大家给我这样的机会和肯定。

追寻,对我而言拥有非凡的意义。
在大摇里不断追寻,我想我寻见属于我的那份爱与坚持。







这一次,压抑内心的澎湃,没有让你给我一贯肯定的拥抱。
这一次,没有你的我,依旧自信的闪耀着。
这一次,即使心里仍揪着,我可以假装不在乎。
很快很快,这一切都会过去,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