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14

伊翎,是我的名字

重温自己的文字,其实很喜欢,文字里的我。我没有很优秀的文笔,只是我知道每一个字的情感是真的。有多少人可以从文字理解一个人,有多少个人认识了文字里的我,我不晓得,如果有谁,会花时间去感受。
今天彻底的崩溃,为着有的梦想瓦解,哀悼。
与其努力到最后,看着自己所做的一切付诸流水,我宁愿现在就放弃,承认这是一个失败。
总是要到这一刻,终于支撑不住了,才愿意松手。这样的执着,是好的还是不好的,我不晓得。
当初选择接受这个位置,是因为对这个演绎会有的期盼。我想要做很大的事,一个不只是演绎会,而是能够带给人感动、能够传达信息的平台。我的梦想很大,所以坚持了这么久,原来,一直都是我的一厢情愿。大家要搞的,就只不过是一个活动,开心就好,何必认真搞得不合;我要的,就只是我才看到的。所以我极力推着大家往着只有我才看到的方向,最后累了大家,苦了自己。
搞活动嘛,开心就好,所以之后的,我不再理。份内的,我完成;其他人,你们爱怎么做就去吧,所谓的品质保证,与我无关。

因为好友称呼我伊翎,我的泪如泉涌。始终,伊翎,才是我。不管多花俏的洋名,一个我为了企图重新开始而存在的名字,都没有归属感。
一个叫我伊翎的人,才是懂得我的过去,却选择完全接纳我的人。

还记得那时演出舞台剧,也崩溃了一次。在电话对你哭了一个多小时,你让我发泄,让我终于最后安静下来,释怀。只是这一次,你不在了,就只是那么一刹那,期望我还有你听我说。你一定会理解我的委屈,你一定会明白我的坚持,你一定会支持我的理想。我讨厌自己对你的反应如此有自信,就是因为如此,没有你的我。。不知该往哪儿去。

一个月,是那么的眨眼就过,也是那么的漫长。我没有放下,我还在努力松手。两个月,会多不一样,不晓得,但我期待那个不一样。我祷告是更好的不一样,至少,三个月的心血没有白费。

我,真的真的,很想






1 comment:

  1. 我曾经也有类似的过去。哭过就好了。下次会更勇敢坚强。figh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