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曾经有人说,

就是宁愿一个人在房里,也放弃几十个人的聚会。
人总是矛盾,别人忘记你时,你喊bojio;人家邀时,却真的没什么兴致参与。
不能说我不介意一群人的聚会总是被遗忘,但如果说我很介意,却又不完全是事实。记得你的人,又怎么会忘记你?
有人说,情绪不好时不要一个人,但我相信一个人,要比一群人的热闹凸显的寂寞要好一些。


人人都在积极完成100天快乐日记,我说,快乐又何必强求。或许能帮我们更加懂得乐观看待每一天,但若为了完成任务而强装开心,始终任务失败吧。。

向来不是戏迷,拖了那么久,今天终于才愿意宅一次,看 On Call 2。除了里面的帅哥美女医生医术高超,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衬托得贴切。医生们,安慰辅导病人时,总会不经意`把自己深藏的心念说出来吧。人终究要发现生命的脆弱,才会知道真情的可贵。



曾经有人说,上帝要给的祝福是满满的一箱箱倾倒,但若要伸手接过箱子,只有放手,把手中乱七八糟的心碎、往事、失误和伤害抛开。放手,或许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不放手,也只想要留下证据,让自己不重蹈覆辙,却不能再放开怀抱接受新生命。


曾经有人说,失去与否,是由心决定。每一个失去都会换来一个得找,只是你的目光停留在失去的悲哀,还是得找的快乐。很多事,我已经学会怎样乐观对待,只差那一两件,企图击垮我,但别忘了,我是钢铁女。


曾经有人说,人是自相矛盾。总想让自己与众不同,却期望能够迎合大家,受人爱戴。当发现因为自己思考逻辑不再和他人一样,迁就变得虚伪,就必须承认,人不论如何是不能一个人生存。可以逞强说一个人好,但有了解你的人,那更好。


曾经有人说,女人的成熟是男人永远招架不住的。男人只是不知道,女人的成熟都是爱情里跌跌撞撞,才盛开的玫瑰。只要明白一件事,一切的茫然都会清澈见底。那件事,不过是爱上了的事。


曾经有人说,爱不爱是说了算。当我已决定不把爱说出口,那就永远不是爱。至少,你不会发现那是爱。





曾经有人,名叫伊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