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5, 2014

情人节。不快乐

我真的不理了,不想再压抑,那种真的喘不过气的感觉。

大道理自己总是说得很多,能真的实际履行的,或许没有几条。现在真的很糟糕,都不晓得怎么让事情变得如此糟糕。

喜欢是种什么感觉,应该是甜的,苦的,还是酸的?
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但我知道什么叫做迷恋。一昧只看到对方的好、样貌、才干,快要变得天上有地下无的境界,那是迷恋。


所以我曾经迷恋过,很发疯的迷恋,以为已经戒了,结果又白白把自己给出去。只是,很清楚的是,这一次不再是迷恋,是。。我不知道,喜欢?


所以,我的情人节,就是忙忙碌碌练习准备演出,和你一起的演出,虽然不是情人,我们还是一起过了情人节。有些东西只要告诉自己不在乎,其实真的可以不在乎。就好像假装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所以现在过了十二点,才发现情人节过了。不然就好像假装你不是谁,所以这一天半,我们没有特别多交集。
好像真的是再见了,应该,我们没有理由见面。

唯一的遗憾,应该只是没有说清楚。以为,这一次相见可以把话说清楚,然后以后的路,自然就清楚,至少我不会允许自己难分难舍,逼自己切断思念我也情愿。所以,曾经透明的关系,变得模糊不清,我不再知道你的脑袋里想些什么,就如同你对我的猜疑。我以为这次能够说清,然后怎样都好,最糟糕,也能回到以前好朋友的关系。我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然后看着你,曾经迷恋时觉得很好看的轮廓,现在也不怎么样了。曾经迷恋时很吸引我的吉他,对我同是音乐爱好变成了压力。曾经迷恋时觉得的好,其实也很多瑕疵。
可是可是可是,为什么这样的一个人,却还是希望可以为你做些什么?我知道你的身体不好,真的很不好,先天性的病,可大可小。总希望让你照顾自己些,然后很生气你总是无所谓对待自己,自以为很懂得自己的身体,可是你永远不知道我读了有关你先天性疾病的资料,很担心你,可是,我永远说不出口, 我有多担心你。
然后,当企图对你关心,遭到了冷漠拒绝,心里那个黑洞,永远弥补不了。是你觉得我对你有企图吗?我只是想告诉你,关心你从来不是为了回报,而是自然反应,自然得我自己都吓一跳。
为什么迟睡了听到你的闹钟还是醒了,担心你睡不醒?
为什么明明很累却还是爬起身煮烧水冲麦片,担心你懒惰不吃早餐?
为什么明明整理是我最讨厌家务之一却帮你收拾,纯粹纯粹,只是想为你做点什么?
为什么你明明就有一大堆我数不清的问题,我还是甘愿?
觉得自己很笨很笨还是很笨。。。
所以当我企图关心,连一句谢谢我都没有奢望过,更别说希望你会认真对待我。真的,就只是纯粹的关心。

所以,我想,已经是结束了。虽然不是我渴望的形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