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4, 2014

夜。乱语

这个时间在网上潜水绝对是大错特错,只因为明天有早课。是的,没错,当其他人还在享受农历新年,我却被迫回到宿舍,准备明天的课。医科啊医科,允许我抱怨你一会儿。。

享受一个人的宁静,就像安静的宿舍,只有我一人,整栋楼的学生没超过一半。
所以我玩吉他,唱歌,写歌,只是发现自己的才能或许还不足,写的歌总让我泄气。

然后自high了就是夜深人静,心就在边缘,谷底的边缘。


人或许害怕的就是寂寞。享受完一个人的时间,太多的单独,却营造了孤独感。如果心里还有些思念,更增添一个人的悲哀。
所以我知道,思念又把我拉进这该死的孤寂。有些情绪是能够隐藏的。
隐藏的功夫好,熟识你的人也未必能察觉;若功夫一流,连自己也可以骗过自己。
假装没事,然后告诉自己没事,再相信真的没事,总会有一天真的没事了,条件是只要埋葬得够深。

我很强,真的很强,所有一切都能一手包办。
所以我讨厌录歌时吉他弹不好,因为让我需要吉他好的你。
身边能弹吉他的,竟都不知道都失踪去了,还是,因为在我眼中,吉他能让我欣赏的没有几个?
我不需要你,最多,从此就不再碰吉他。

所以,已经语无伦次了,却还是不愿意睡,明天早上应该会疯了,希望我的意志力会拖我起身。

竟然第一次,新年衣来不及穿完。是新衣太多,还是假期太短?


讨厌自己情不自禁,明明说好不想,却还是胡思乱想,而且还天马行空,乱来一通。我说我很理智的傻。知道自己傻,却企图做些什么恶补,以为这样自己看起来就不再傻。说傻真的很好听,有时候真的忍不住想骂自己,你怎么那么笨那么愚蠢!因为习惯了掌控,对于情绪时常跳脱掌控十分气煞,是十分。
总有一天,我会完全掌管我的情绪和感觉,或许神会来掌管。只是,到现在,我还是讨厌情绪感情泛滥的自己。

所以,真的用非常口语化的文字,写出了现在凌乱的思绪。也不知道形容词用得妥当,只是不让手指停止。手指不动,脑就开始动,所有埋藏的思绪就都蠢蠢欲动想跳出来。

我很怕黑,结果,竟也有喜欢上黑的时候。因为黑暗会把我的情绪表情遮蔽,让我赤裸裸的展现我的感情却不害怕被看见,至少我知道,你并没有察觉。

所以,现在的你还好吗,有在乎吗,我不知道。我相信你有,只是我永远得不到,那在乎的真正意义。在乎有很多种,但我知道我渴望的,是最不可能得到的,我希望我是因为真的说服自己了,所以才决定结束。
虽然我知道,心底,真的希望会因为这样的消失,发现其实我比想象中要重要。

所以,我真的应该去睡了,虽然天气有点热,蚊子有点多。求上帝祝福我好眠,让我的脑袋,停止再围着同样的问题转。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