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舞出。美丽

其实可以和众巴蒂相聚吃个宵夜,我是很开心的。
参了舞台剧,所以时间也被塞满了,可以做的事真的不多。问我到底喜欢什么,是唱歌表演还是演奏,其实都不是,我喜欢的是舞台,喜欢的是镁光灯,还有小小的优越感 -- 一只在台上随音乐起舞的天鹅。



发现有些背后说的话,是可以难以入耳的。太多的讽刺、辱骂和刺耳的字眼。快快的祷告,把那些难听的句子从我记忆里抛出。我还是愿意相信每个人都是美丽的。就像我刚为ERASE剔除爱滋病歧视活动写的歌词 “you are beautiful in every single way” ,合不来,不代表他们就是口中诉说的那么糟糕吧。。我也被很难听的流言蜚语中伤过,所以真的,求主恩膏我的口,至少,我真的不会再论断人。


爱情真的只是一串的择偶条件,还是一种无设限的放纵?真的只需要那么一点的心动,爱情就可以擦出火花,还是符合了指定的条件,爱情就能细水长流?

如果是可以不顾一切,不顾他人眼光,不顾身份背景,不顾年龄,不顾外在因素,狠狠地爱,换来的会是坎坷的爱情吗?
还是都是我顾虑的太多。。

其实累了,真的期望有个肩膀,但爱情这承诺,我真的赌不起。
或许因为,结果的杀伤力,对我影响太大。。

好胜心强,所以害怕失败跌倒,还怕变成笑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