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失而复得

最后的结论始终是--我不是宅女。花了大半天的时间追完偶像剧,真的只有想吐的感觉,真差劲。虽然有时还是不自禁让自己陷进电视剧情景,可是还是控制不让自己花痴,就算二十是当值花痴期。 结果觉得自己严重虚度光阴,太糟糕了。结果不知道提早回来,是不是个错误。结果竟然给情绪制造那么大的空间,极度发挥它的效应。

一个人,突然,很害怕。突然发现,我其实没有很爱冒险。突然觉得,我真的想永远蜷缩在安全的角落。才猛然觉醒我遗失了的,不再只是眼眸里的光芒,还有掉了满地的勇气。
还记得很久以前,我也是看着偶像剧让自己的思绪飘到好远好远。现在想起来,好像是不久以前的事。

今天看到亲爱的领袖在面子书上的感恩事迹。以为不见电话再寻回的心情,就是失而复得吧。失而复得,困扰我一整天的四个字。让我想要从繁忙中抽离时,又再瓦解。我想我真的我不知道要怎样让自己好起来,也可能,我不过是拒绝让自己好起来。就只是跟自己过意不去,我该怎么办,真的该怎么办。。
如果我真的还会做多一件傻事,请你,拜托你,不要拒绝我,就这么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