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准备?

说白了只是篇没有心理准备,就写下的东西,还以为我能够。还是太习惯被情绪左右吗?虽然是进步了,但还是免不了那些许的挣扎吧,说些许,还蛮心虚的。上帝非要,非要把情绪放在女人身上吗?

只是想让自己在离开前,不要有多余的时间,让思绪太过跳脱,所以学了怎么追连续剧。林依晨在“我可能不会爱你”饰演的是三十岁的熟女。是老掉牙的剧情,但我喜欢里面充满哲学的对白。或许就是三十岁轻熟女的思想成熟转变,比较起只会撒娇发爹装无辜的Maggie,我真的欣赏智慧女性的思想。一个充满女性成熟美,总是那么淡定冷静成为身边人辅导师,给了一堆至理名言,但面对自己的感情问题,却失去了原本的沉着稳重,也变得失心疯。难道,女人真的没有办法让自己不在乎吗?也就是因为如此,我才迟迟不肯踏出去是吧。。傻瓜,如果知道自己没有这个勇气,当初就不该让对方踏过界限,介入我的生活。像之前一样继续发花痴,厌了就换个对象继续发梦,就像对待任何想要接近我的人,把他推得远远的,或许就不需要面对了。对啊,所以我才会一直逃避、一直逃避,到现在还在想逃避吧!酱就说我是鸵鸟好了。至少其他时候,我还可以昂首、让自己自信漂亮的站着,即使是一个人,至少那仅仅的自尊不至于被摔碎。我想做孤傲的玫瑰花。

“你不是他的另一个选择,应该是他的唯一”


如果换一个地方,能换一个心情,那么离开会是最好的,所以选择提前回去了。却还是郁闷,真的很郁闷。讨厌回去面对的压力,却也找不到逗留在这里的多一个理由,还是卡在进退两难的局面。我知道,当我陷入新学期的忙碌,这些一切的一切,就会渐渐离我而去吧。只是,就是那该死的执着。

“让你发光的,不是钻石;而是哭过的眼睛。”


所以短发的我,没有达到预期的目的。朋友说短发的我不美,所以Facebook的Like也少了,真不给我面子。跟人家乱夸我的market value,那么这个学期会掉了吧,hmm。。我也不想再被人误会,不过那也好,既然大多数的男生好像都爱长发飘逸的女生,我也好让自己清静。只想要,让自己安安静静,享受与自己的内心对话。真的懂我的,会懂我的。即使我没有长发,还是会在他眼中闪耀。

“爱情有时候需要死皮赖脸,不然怦然,也只是枉然。”


淡定,真的吗?原来真有人如此看我。说我认真、自我,那是听厌了。我会仔细考虑我到底有多么淡定。如果,淡定是指眼里失去光芒,对一切都不再感兴趣,那我这段时间真的好淡定。那也好,把情绪化留给自己,只有自己才承受得起自己情绪,旁人怎能理解呢?


所以,这个部落格,又回到我的专属天地,但也很快的,因为新学期,进入冬眠了。
或许,到下次,我再更新时,我会会心一笑,给自己肩上一个轻拍。我不再鄙视这样的自己,因为我知道,当我自信的站起来时,我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