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3

还是受伤了。。

真的还是受伤了。。我真的以为只要不陷入任何一段感情, 我就不需要承受那种锥心的痛, 我真的以为我一直在安全地带,真的以为。。
朋友说只有到失去时, 你才发现它的价值。是这样吗?怎么这句话真的刺进我的心。
而且我好像懂得什么叫自作自受了,明明是我选择的,不是吗?将我凭什么去哭诉,凭什么去奢求。。


明明第一次见面,就应该说清楚的,可是真的说不出口,真的熟悉到一坐下来,就叽叽喳喳说一些不相关的东西,说我做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所以迟到。那个,不是装出来的,我才知道,真的就只想让你知道,也没为什么。只是到后来,该说的话,我好像真的没说,我开始魂不守舍。即使在眼镜店玩的那么开心,想拍张照,可是转念,那好像不对,也作罢。我想如果没有那些事,我真的愿意让你那可爱的两个朋友耍一耍。

去教会营会,哭得整个人在地上抽搐,我不知道这样告诉你,会多痛,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害怕你因我受伤,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即使上帝亲自来安慰,那股熟悉的热流我一定记得,暂时释放我,之后每天的灵修,还是哭着度过。我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知道我需要方案,能够和这个姐妹一对一,告诉她我的状况,至少对我而言是个耻辱,真的很感恩。她说就只能道歉,然后停止,至于对于另一个人,也必须停止,她说如果我真的要知道我内心真正的渴慕。我想也对,因为,我似乎已经在绝路了。

回到这里,我记得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说清楚,虽然我不知道要怎么说,虽然我不知道我的内心是否要我这样做,可是好像只有这样才对你公平。而且那个好领袖都说了,要说清楚,应该真的就是这样了吧。可是我说不出口,你样子很自在。我的脑袋卡着,根本转不了。你好像也不想等了,你问我是不是要停止关系,我好像突然被唤醒,连忙点头说是。
可是,我真的不想说是,只是脑袋里设定好的程式,让我在那个问题下,只能说是。。好像其实我并没有给予选择。。

我以为问题解决了,可是,我觉得整个人空空的,甚至面试的成功,没有办法填补。我知道我需要帮助。我还是崩溃了,问辅导师为什么,才发现在这段关系中,我有太多自我假设,假设你不了解,假设你不懂,然后拒绝沟通。到了现在,我才知道,我是那么的有所保留,因为害怕受伤,所以拒绝尝试,而现在我失去了我应该尝试的这个阶段。我不能后悔为什么当初我不勇敢踏出,因为我知道我没有被逼到绝境,是不会把心里的渴慕挖出来的。
我真的很想理清你对我而言是什么,是我暂时需要的救生圈,还是真的,我想真的用心对待的人?那个另一人,曾经以为心动的,我真的不再联络了。可是你呢?你现在过的好好的,我也能当作是一段回忆,不需要自责,然后也过我的生活。可是为什么我放不下?为什么我真的吃不下睡不着?难过得向分手一样,熟悉得像很久很久以前发生过的那样?明明结束是我提的,为什么我的情绪那么重?我真的讨厌情绪化的自己。

我知道因为在决定结束时,我根本就没有真正尝试。
结束时,我失去了可以真的尝试的机会。

这样的要求好像很过分,毕竟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可是再说真的不行之前,可不可以让我真的再试试,真的完全卸下防备的去为一段感情尽力,好像在一年过后, 在真的陷入危机时,我才去聆听我内心的渴慕,我,才愿意给出承诺。

我真的很抱歉,真的,让你受伤,可以原谅我吗?我也知道我不能做什么来弥补。我知道这样的要求很过分,我也不知道那需要你多大的力量,再相信我,多大的勇气,当你已经能够完全放下,可是,可以原谅我的胆怯,原谅我自我封闭,再给我一次机会吗?我们还有机会再重来吗?
我真的,想要学习,去珍惜一个人,真的珍惜。


-------------------------------------------------------------------------------------------------------------------------

 I told my dear roommate, once he decided something,  he hardly change his mind. She told me, if he cares, he'll know. Stoned-hearted, doesn't mean he's not listen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