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完结篇

每个故事的开始,都只是为了一个完结篇。一部能够让你迷上的电视剧,不也都为了一个结局而设。而不管是哪一个结局,留下的都是淡淡的忧愁,一个终于等到最后,却是有点失去什么的心情。
我不是一个勇敢的人,至少,当我可以选择逃避的时候,即使我都让自己表现得很勇敢。只是,当我很慌乱的时候,我真的希望我不是那个写下结局的人。

那种感觉还是很熟悉,熟悉到我不愿意放弃,熟悉到只要放弃理智,一切就可以从零开始。可是我知道一段感情的基础,至少是坦诚。坦承自己错了,坦承自己并没有对方想象中的好,至少至少,如果是真心要对方好。
很舍不得,可是有些决定必须是完全压抑内心的情绪,让对还是对,错还是错,没有灰色地带。
一个礼拜不安恐惧的情绪,是释放了吗?不间断的祷告,是奏效了吗?至少你很镇定的说,没事。有点犯贱,当你太过轻易地带过,却又希望你会有多一些的情绪。原本担心会不会是掉在地上破碎的声音,却发现这颗心,是掉在地上了,却如钢铁般,完好,或许有些许刮伤的痕迹。
可能你的反应可以让我减少内疚,减少自责,可是,却离我好远。好像,打从开始到结束,都是我一个人的情绪作祟,而你只是配合我的情绪起伏。

对,我讨厌你的理智,彻底的讨厌。


如果活在这世上,只需要辨明对与错,你是绝对的胜利者。但是上帝给了人如此丰富的情感,就不再那么简单。人不停的犯罪,上帝有绝对的权利毁灭人,这是完全合理的事,但连上帝都是充满情感,一次又一次选择原谅,一次又一次接纳。。那是上帝温柔的心。

----------------------------------------------------------------------------------------------

So long after when I'm again pursue my dream, it's kinda weird and, full of fear. The unknown future is awaiting me. It takes me all to be still and knowing God is in contr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