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0, 2013

归属感,真实

今天好像比较闲了,是应该要更新我的近况了,尤其上次那个有点emo的post之后,哈哈。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让爱我关心我的人担心了。这样的经历,我知道上帝要我成长。回到家人的怀抱,妈妈的祷告释放了我,让我察觉心里之所以纠结背后真实的原因。上帝再次用歌咏的胜利提醒我他对我的爱,是不能做比较的。我还没有完全复原,但我知道上帝的爱与周围人的关怀,会让我更加茁壮成长,我一定要变得更加强大,才能安慰身边失丧的灵魂。。
因为爱,是上帝给我们的天性。


小测验,还是很拼,不是拼那1.67%,而是一个推动力因为知道自己真的懒散了,松懈太久。。



爱能够化解愤怒,嫉妒与不饶恕。真的是门很深奥的功课,而现在的我被放在这样的处境,去学习包容与关爱我想要远离的人,一个上帝要用来磨练我的人。只有上帝知道我有多煎熬,在我最后决定放下自己的过程,然后顺服他,去原谅与为那个可能再次伤害我的人祷告。在为这那个人祷告的同时,也求上帝给我坚韧的心与信心,让我不再被恶者的谎言动摇,又在倒下。



找到了那么多一点点的归属感,在这一群爱音乐的人当中,而且这样的归属感让我有些许的迷失自己,似乎是心里的障碍有点小害怕,都很尽力的再配合,而真的虽然有点脱离我的原则,我是满足的,只是圣灵一而再的提醒我,有些原则是不能被妥协的。从来不是小胆的人,但在夜晚繁杂 的街道上行走,圣灵催逼内心的不平安,让我有些窒息和困惑。然后一句经文闪过我的脑海:

“不可试探主你的神。” (马4:7)

把自己放在危险的处境,如果真的发生什么事,也不能怪上帝。

真的,我想学吉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