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3, 2013

家,是避风港

有谁还不知道的话,我回家了 。其实只是短短一个周末周日,可是这次回家我真的很开心。我是坏孩子,平时玩耍时都不见影子,只有在跌倒流血时才会跑回家哭闹。
而这一次,又摔跤了吧?真的好像过得不怎么好。。其实明明应该很开心的,可是不知怎的,心里堆积了一堆情绪,怎么理都理不清,只想逃。。


我应该要开心的,因为我参与了我的梦想,摇篮手创作坊,还有他们的大型演绎会,认识了很多很棒很资深的学长学姐们,更重燃我对音乐的热忱与执着。我真的很开心参与演出,而且第一次发现,就算读着医科,音乐梦重来就离我很近,而且那种热是磨灭不了的。

还是回到老本行,可是这一次我挑战编曲哦!

我的团友们,个个超厉害,最重要是超包容我的,感恩!
然后,又有机会参与了我医学系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晚宴,在一个豪华的高尔夫球场俱乐部,成为他们的表演嘉宾,为他们献上祝福,又继续发展我的表演梦。。

有学姐说过,什么声线都好听只要选对适合的路线,我会加油!

很有感觉哦?其实我是在预备打鼓,没想到吧?

可是到底什么事纠结着,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去了教会的营会,真的很希望被造就,继续成长在上帝的怀抱里。可是那次的经历真的打击了我,第一次我的祷告更像是自言自语,第一次我的痛哭得不到安慰,却看到更多心碎。而这些心碎,我却看不到背后的原因。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哭
我的组长组员们都很爱我,这我知道,但是这样的经历,任谁也帮不了我。不断寻求上帝的解答,仍然杳无音讯。而当旁人不断追问逼问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却又不相信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怎么了的时候,我真的很厌烦,也很想逃离。
这种紧锁的心,沉重的灵,疲惫的魂依然在我肩上,真的很累。。上帝,到底要到什么时候,到底我要做些什么,我真的毫无头绪。。
我真的只能单纯仰赖上帝,相信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中,他必会救我脱离这一切苦难。

3 comments:

  1. God bless u!上帝会对不断追求梦想的人给予最大的支持,加油!

    ReplyDelete
  2. follow ur heart,follow ur path,follow ur soul.
    Be strong to face future

    ReplyDelete
  3. 吸引力法则说:
    只要自己的心想做到那件事,
    就会出现做到的可能;
    只要自己的心想要那件事情成为事实,
    就有了成真的可能。

    听起来,或许很炫。
    但是,如果我们在遇到挫折时一沉不振,
    而徘徊在灰色的深渊里、期待着环境回应你的心、达成你的愿望,
    那好事自然也不会降落在你身上。

    失去方向,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时候。
    能否突破,要看你自己是否想去突破。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