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有点烦躁。。

又是一个人在家,可是这一次是故意的。
说是沉淀心情为明天做准备,其实只是想自己好好emo,释放情绪。家人都去赞美之泉的演唱会了,是应该跟去的,但是我真的没有心情,虽然昨天去看了真的很享受。妈妈真的软硬兼施,还搬出来wmm说我应该去学学,然后第一次庆幸我已经退出了,所以也真的逼不了我。其实我是真的不想因为自己的坏心情,破坏了音乐带来的快乐。何况那张票这么珍贵,与其给我这副行尸走肉,倒不如给真的愿意享受其中的人。
--------------------------------------------------------------------------------------------------------------------------

明天就要去柬埔寨了,脸上挂的还是一号表情。
这段时间,见到我的人都问我:行李收拾好了吗?准备到怎样了?要不然就对我说:好好预备自己、好好祷告、预备你的心、她很好相处的。。。这些我又有何不知?大家都是好意,但为什么我会觉得被压到快喘不过气?十个人当中有十一都说她好相处,他们以为那是安慰,但对我而言却像是在说如果有问题发生那都是我的问题了。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不知道要到哪里找那一份喜悦、一点兴奋、然后带点小紧张。。。
除了焦虑、不安、担心,我不知道还可以期待什么。而这种情绪,却找不到让我倾诉的人。。
我知道自己很不应该,明知是神的拣选,众同工的信任,用的是大家的奉献,我是多少都应该感恩,然后抱着众人的期望去完成些什么。。
耶稣,真的希望这一次的崩溃,可以造就接下来一个月的我。

--------------------------------------------------------------------------------------------------------------------------

刚才晚餐吃多了,多了好多。
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暴饮暴食了。就是那种吃了却还是不饱,然后就再吃,吃到终于停下时,随之而来的过度撑胀伴随着深深的罪恶感,让我真的像抠喉的冲动。当然,我没有这样做。前段时间在外读书,就发现到太压力的我,会靠吃安抚自己。结果如何?这一次显然除了愧疚,并没有任何帮助。

--------------------------------------------------------------------------------------------------------------------------

买了台智能手机,见到的人都问是不是samsung s3,在此澄清,是samsung s advanced。
虽然不是最好料,可是也是足够满足我的新电话。拥有新电话是很兴奋的,毕竟那是几年才有一次的,兴奋感可媲美奥运。所以,一开始蛮担心我这么复古的人,用智能电话会很吃力。毕竟我是完全不热衷高科技,电脑对我也不过是上部落格、面子书,连电邮都很少查。
但事实证明,只要我肯学,上手是很快的事。所以没有任何说明书,我两天内就把基本功能都掌握了,算是不错了啦!但是比较起有按键的触感,还是少了那么一点真实。

---------------------------------------------------------------------------------------------------------------------------

学会了用whatsapp这新玩意儿,一开始还觉得蛮有意思,可是就多那么一下下,就有些厌恶。
对,不是其他,就是厌恶。我是真的或在上个世代的人吧!以前的人就只靠写信,因为等待时间长,所以满满情意都倾倒在薄薄一张纸上。我的世界有了手机,也懂了短信,因为中间需要稍稍等待,所以可以的话,我都会回复满满一封信息,也不会浪费时间在无聊的对白。whatsapp 算哪门的东西?虽然快,可是里面的文字,却更加的空洞了,似乎是为了回复而回复,而我讨厌这种空洞却毫无意义的对话。我想,这是我无视高科技的原因。
赶在这个星期换电话,是想出国前,至少可以与外界联络。可是现在想想, 或许那不是必要的,思念,会让感情变得更美不是吗?就因为联络太简单太方便,大家才会如此不珍惜,那么当成理所当然不是吗?所以,请在我不在的这段时间,继续想念我,因为这种真诚,是温暖,也是可以感受到的。



所以,要出国了。。我还是会定时来这里报到的!
还有还有,生日快乐噢!看我去柬埔寨可以为你带来什么好礼物吧!:D

2 comments:

  1. 加油,我相信这会是你洗涤心灵的灵魂之旅 :)
    凡事都往正面的思考哦!
    Blessed b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