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我只希望你懂。。

其实说不难过是假的,你的首选不代表非得是我的未来。生在这个国家,已经不在乎所谓的有没有资格了,你赌的是五年,难道我的何尝不是?甚至是我的一生。
就因为大家都这么想,我就非得迎合?然后就因为大家都这么想,你就一定是受害者,而我就是那贪得无厌,不满足,活该被骂的那个人?就因为大家都这么想,所以即使你得不到好的结果,大家都还是与你同一阵线,而我,就是那个被人唾弃的人。

我想更多的怨气并不能弥补什么,如果你相信或哪天愿意聆听,你会发现你这么讨厌怨恨的我,其实也有苦衷;如果你相信我知道你的难过,因为我经历过;如果你相信我告诉你,这是神的旨意且必引领你到更美好的未来不是一句讽刺;如果你相信我是真的很抱歉,且真心纪念你在祷告中。。
或许现在的你仍觉得我自以为是,讨人厌,假惺惺,落井下石。。
我会接受,因为我期待总有一天你会懂,而我是真的珍惜这段友情。



还好,在被众人误会谩骂时,有你在,用神的话安慰鼓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