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感恩。珍惜

就是有这样的人,即使在很遥远的地方,还是记得保持联系,不管任何时候,任何事情,都可以很放肆很毫无掩饰的告诉他,却不担心他会逢人就说。。


就是有这样的人,不懂得安慰人,却愿意陪我绕着校园走,陪我打球发泄,知道我不喜欢他杀球,就不会对我杀球,然后漫长的夜里,偶尔煲电话至三更。。

就是有这样的人,表面上说不关心,可是生病会倒温开水给我,然后纪念我在祷告中,然后很乐意地为我服侍,把我载上载下,虽然他对每个人都一样体贴。。

就是有这样的人,在我伤心难过,拨来一通电话,简单的问候,即使没有掏心掏肺地把苦诉尽,都会有一股暖流传遍身体,也把她的宝贝书籍都借给我。。

还有很多很多,用着他们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我的爱和关怀。。
这些都是值得我用毕生去珍惜的人,因为有这些人,包容了我的不完美,让我更加的美好。有个朋友对我说,信了耶稣的你真的变了太多,态度不再像从前一样强硬。是多么让我欣慰的,因为我是多么害怕成为那个因为坏态度而让人误会基督的人。

现在真正的领悟到,一段感情是真的需要精力与时间建立的。如果对方不主动,我就更应该主动,让对方知道我真的在乎这段感情,哪怕是亲情,友情,爱情,姐妹情。。
而现在的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段已经握在我手中的感情。

---------------------------------------------------------------------------------------
 现在的我不再把“不可能”挂在嘴边,我知道,每一件事都有可能。
没有努力过,凭什么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转科系不可能吗?因为现实的差异就不能在一起吗?不会认路就一辈子是路痴吗?叫这些想法统统都见鬼去吧!
那样是一种自我限制,也是自我摧残。
我只想让自己尽力争取,除非是上帝有更美好的计划,除非神关上了那扇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