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7

19个月以后

依然老毛病又犯。

现在的我,其实很喜欢现在的我。因为现在的我,比较以前,减少了情绪化和少女梦,容易处理多了。少了半夜三更不睡觉强说愁(除了今晚),目标在学业,在服侍,爱的源头唯独上帝,好处理的多了。

原来,终究要有那一根拔不出来的刺,才会学乖。

以为放下了,原谅了,结果心又痛了。痛得好结实。


那种心死了的感觉,那种不管谁用多少精力,花多少的金钱,有多帅气的脸孔,都依然宣告的死亡。那种惟我独尊,不期许别人怜爱,用尽力气活得灿烂的固执,那种非要全世界知道我一个人也很好的假面告白。

我真的很好,现在的我,没有把伤疤翻出来的我。

不要对我说一个人可以多爱我,不要对我说有谁那么奋不顾身,不要对我说童话故事很好,不要对我说我还可以完全被爱的可能。。因为,世上的爱,是伤痕累累的。


原来,时间可以证明你变好,却不可以保证伤口会结疤。
因为,我只是学会了与疮疤并存。


如果这是长大的代价。


我的大学要结束了。
那个酸甜苦辣的回忆,愿它此刻冻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