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累了。上帝


心累了好久,干渴了好久。。
以为回到了上帝的怀抱,却原来还在死撑着。对人说我不好,却说不出什么不好。人总问,压力吗?责任吗?妥协吗?都是,也都都不是。
只有那时,当他问起我不好,是因为离开了上帝吗,我突然好像一个火星人在地球上找到自己的同伴,一个理解我的,好想哭。娓娓道来我的近况,真的很想见他,只因为他会明白,他真的可以帮助我逃离这样的窘境,至少我这么期望着。
因为不管多努力关心我,不认识这个上帝,是没有办法完全理解我的



哭了,在上帝面前,我说我好累,我不知道到底怎么一回事,这样持续的情绪崩溃要到什么时候。去了教会,真的很想借口不要回去排练。不是累不是懒,只是不想。很清楚知道怎么做才是上帝眼中的义人,被逼急了快哭出来,最后还是顺服回来排练。现在想起,才知道自己在上帝眼中多么恶毒,竟把去教会当成借口不去排练,到底是为了不排练才去教会,还是为了见上帝而去教会?我知道我错了。

今天牧师的讲题是婚姻,真巧昨天才讨论了这话题。还是有着满满的憧憬,又向往又害怕,只是很确定的是,还没有做好准备,就耐心地等,就像花开,也需要对的季节。


1 comment:

  1. *inserts positive aura*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after this. love you nv ren! :)

    ReplyDelete